阻力訓練後要吃多少蛋白質?.jpg

圖、文:呂孟凡營養師、

FB粉絲專頁:營養麵包(呂孟凡營養師)、Instagram/YouTube:營養麵包

 

隨著醫療知識越來越先進,現代人都很講求增加肌肉量,大部分的人都知道要增加肌肉量最好的方法無非是做阻力訓練加上攝取高品質蛋白質!然而關於運動後的飲食到底要攝取多少蛋白質才可以達到最佳的肌肉生成效果,截至目前仍然存在很多不同的看法。這篇文章的大部分內容是翻譯自Schoenfeld等人於2018年所發表的文獻回顧(Ref 1),再加上幾篇我自己搜尋的文獻,小結的地方再提出一些我自己的整理,希望可以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搬家公告!!!

哈囉~我是營養麵包,我搬家囉!

這邊已經只剩下摘要,完整的文章請幫我點這裡

麻煩按一下到新網站,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營養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