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迷思

 

 

圖、文:呂孟凡 / FB粉絲專業:營養麵包

 

糖尿病是目前全世界盛行率都相當高的一種疾病,

在營養師的門診或是照顧的病房中,

糖尿病患者也占了相當大的一部份,

本篇想要與大家分享的是,

我平常在門診或病房常常被病患問的問題,

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再對糖尿病有錯誤的認知囉!

 

Q1:營養師,我得了糖尿病,是不是不能吃飯了?

!!!搬家公告!!!

哈囉~我是營養麵包,我搬家囉!

這邊已經只剩下摘要,完整的文章請幫我點這裡

麻煩按一下到新網站,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